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青龙应苍

青龙应苍

 

【元神七】原罪七题

独立成段不相关联
架空向伪欧洲设定
本篇无特定 C P 向
神七全员黑化慎入
PS:标题外文均为拉丁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uperbia傲慢-篠田麻里子
        篠田坐在王座上把玩权杖,冷眼看着此刻卑微的跪在台阶下的女人,那是篠田那个乡绅继父的亲生女儿。
        数年不见,她如今跪在那,乞求篠田宽恕她犯了罪即将被处以酷刑的丈夫。
        沉默着走下台阶来到那人跟前,手腕轻轻一抖,手中高脚杯里的名贵红酒在空中划出一条完美弧线,优雅而精准,自那人头顶尽数淋下,在宫殿的地上绽开一片赤红。
        篠田沉着脸,面上表情不改,双眸却写满鄙夷,一如当年眼前人面对她时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区区贱民。”

Invidia嫉妒-高桥南
        高桥承认,自己一直在憧憬着那个可望不可及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一起长大,她的父亲立下军功被授予爵位封地,她成为世家大小姐。而高桥,依然只是个小镇财务官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如今她更是彻底放下故乡的一切,远嫁王都,到宫廷里去追随另一人的步伐,以高桥从未见过的样子与那人共度余生。每当看到返乡的她带着浅浅笑意谈起那人,高桥心里一阵绞痛,眼中几乎要喷出火来。
        那笑容依旧,只是不再因她而发。
        “能陪伴她的人凭什么是他不能是我……”

Ira暴怒-板野友美
        这是板野率军守在城门前的第三天。
        板野铁了心要逼到城主把他的新城主夫人交出来。整整三天,等来的却是恋人冰冷的尸首,她已在自己新婚之夜挥刀自尽。
        要不是他威逼利诱要她出嫁!她也不会宁死保住清白不愿委身于他!都是那个男人的错!要是没有他——她决不会自尽而亡!
        一拳狠狠锤上火炮,手腕震得生疼,拳峰上隐约渗出血迹。板野毫不在意,瞪着通红的双眼,翻身上马,手中长剑直指城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全军冲锋!给我屠城!一个不留!”

Acedia懒惰-小嶋阳菜
        当听到属下军官汇报称农民起义军阻挡了半月前派出的军队返城时,小嶋的脸上闪过一丝玩味。
        小嶋拒绝了他绕道回城的建议,下令让军队当场斩杀拦路者返回皇宫。那可是护送着进贡水果的军队,怎么能耽误!
        军官着急的解释着更好的战略以减少人员伤亡,可惜没说完就被小嶋唤人架走并丢出了寝宫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位新任教皇懒洋洋的半躺在豪华的床褥上,半眯着眼欣赏八音盒里的乐声,由女仆侍奉着剥好葡萄喂进口中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战略?那种东西太浪费时间了~”

Avaritia贪婪-渡边麻友
        渡边抱着手臂端详着被锁链禁锢在床头的那人。不经意的四目相对,渡边脑海中却满是她几个小时前在酒会上的笑容可掬。
        居然敢对别人展示如此灿烂的笑容……
        果然漂亮的女人就是会自找麻烦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渡边挂着平时一贯示人的完美微笑向她走近,脸上的笑意却根本不曾到达眼底。惊慌之下不由得后撤几分,渡边却在床边坐下,动作轻柔的抚上她脸庞,手中温度和那笑容一般,冰冷得让人胆颤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一切,都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”

Gula贪食-前田敦子
        饥荒爆发时期,前田公馆每天免费发放粮肉给民众以缓解灾情,在民间广为称颂。
        是夜,前田独自坐在书房里,皱着眉翻阅关于本城囚犯数量锐减的公文。
        这么说来以后免费肉食要减量了,种在后山的蔬菜也没有足够的骨灰做肥料了,这当真是个大问题……
        前田从厨师送来的烤羊腿上切下最后一片肉塞进嘴里,唤来佣人推走餐车,并特地嘱咐仆人去准备几只火鸡回来准备明天晚上的生日宴会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接下来,给他们发点什么吃好呢?”

Luxuria色欲-大岛优子
        大岛遣散了地牢里一众衣不蔽体的男仆,走向最深处去寻被监禁在那里的女人。
        曾几何时,大岛那般死心塌地的爱慕着那个女人,她却疯狂的迷恋上了大岛已有家室的英俊兄长。
        她不择手段的离间大岛兄嫂,最后以夫妻二人一死一疯告终。富甲一方的大岛家从此元气大伤,被平日的竞争对手百般羞辱。
        似是感受到了那人怨毒的视线,大岛厌恶的打量一下她满身淫靡的痕迹,冷不防抬手就是一耳光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好色么,现在满意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
青龙应苍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青龙应苍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